-幸存粒子

感谢每一位读者!🧣ID:-幸存粒子

【云冰】见鬼3

李云祥关上门,转身差点撞上不知何时飘到身后的敖丙身上,真是鬼,走路都没声音的。

“李云祥,你说谁是猫呢。”

“你到底什么时候走?”

“你要是帮我救活了,这个破小地方八抬大轿请我来,本少爷都不来。”


李云祥重新坐回餐桌上,看着地上狼藉,觉得自己,当真是鬼迷了心窍了。

“说吧,怎么帮?”

敖丙一听这话,激动的又忘了自己说过要走的话,一股脑飘到了对方身边。

“简单啊,判官给了我一张符,你放点血混着朱砂用柳枝在符上写上我的名字和生辰八字,到我死掉的路上,烧掉它。”


“又烧?你没看见刚刚谁来了吗?还跑大街上去烧,你是觉得消防员找我还不够,非得让警察来找我一趟是吧。”

“就一张符,又没让你烧车,你偷偷烧,真被抓最多就是教育一顿,等我活过来了补偿你就是了。”

“真这么简单?不是说你们都会找替死鬼吗?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骗我?”


“本少爷真要找替死鬼,还用得着找你吗?还不是就你能看见我,碰到我。而且也不是烧了符就好了,这只是第一步。”

“那第二步呢?”

“等你烧了符,我就会被你招走了,依附在你身上,你去哪我都能跟着去了……”


“等等…依附在我身上?你确定你真不是找替死鬼,吸干我的阳气,让我替你去死什么的?”


“李云祥,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我吸你阳气干嘛,我又不是妖。依附你身上不过是为了能接近我自己的身体,灵魂离体后,我没办法靠近自己的躯体,不然哪里需要你的帮忙。”


“所以第二步是去找你的身体?”


“嗯,身体简单,在我家医院里呢,现在是植物人状态,到医院后,你…”敖丙难得感到一丝羞耻,停顿片刻后继续道,“你要在我身体旁边喊三声’敖丙,回家了’。”

“然后你就能活过来了?”

“嗯,简单吧,一会我就带你去那个路口。”

“我还是觉得不太靠谱,也没个先例,万一你骗了我呢,我还得给老李养老呢。”


“李云祥,你怎么这么怂呢,这么简单的事情,你有什么好犹豫的。”

“我怂,那你去找个不怂的帮你去。”

“找就找,多的是人想要本少爷的谢礼。”

敖丙争着一口不存在的气,直接穿过大门飘走了。


直到夜里,李云祥也没见“人”回来。

难道真找到能看见他的人了?

哼,那不是更好,省的烦自己了。

李云祥压下心头一丝不平衡,给自己点了只炸鸡配流沙芋泥椰椰加珍珠,七分糖。泄愤似地猛吸了一大口。


啧,一个大男人喜欢这么甜的。

李云祥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有些睡不着,脑中总是控制不住的想起那个鬼少爷,不知道现在在谁家里让谁伺候着。


只是连着两夜折腾,李云祥经不住疲劳还是睡着了。


“李云祥,李云祥,快醒醒!”

“不帮,不是找别人去了吗?”李云祥迷迷糊糊中回应道。

“不是,李云祥,你快醒醒,我迷路了,你快来接我,我好冷。”

鬼还怕冷?

李云祥睁开眼睛,打开灯,凌晨一点,自己刚入睡不久。

迷路了?

李云祥没明白自己是单纯做梦还是被鬼少爷托梦了。

片刻后,李云祥叹了口气,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凌晨的楼道异常安静,春末时分的夜里似乎确实有些冷。


李云祥按亮电梯,来到一楼,挨家挨户地走了一遍,直逛到二十一楼也没见到一个鬼影。

再这样下去,回头保安看监控,自己难保不会真的要被请去喝杯茶。

这人托梦就不能托详细些吗?

谁知道还在不在这栋楼里。

李云祥无奈回到屋内,只能将自家楼栋门牌号写在纸上,附上对方名字生辰烧了。


等了大半个小时,门口终于飘进来了一个鬼影。

这么久,看来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

来人刚回到屋内就开口道:“给你懒得,烧地址让我自己找,这次不怕消防员来找你了?”


这人应该是被人打死的。


“你不是说去找别人了吗?又回来干嘛。”

“我想来就来,你管得着吗?”

“管不着,下次别给我托梦。”

“哼,明天我带你去那个路口吧。”

“不去。”

“李云祥,你…李云祥,我当鬼好冷的,你看看。”

敖丙伸出手拉过对方的手,瞬间一阵寒意直冲掌心。


李云祥突然冒出想将对方捂热的心思,控制着自己不去回握。

难道鬼真的也怕冷?

“人死了身体不就是凉的吗。”

“我都说我没死了,我就是会冷。”

李云祥顷刻明白了,不能和这人讲道理。

“明天再说吧,先睡觉。”

李云祥转身躺回床上,敖丙也跟着躺到了身边

果然床太小了。

李云祥感受着半侧身子热度正在慢慢流失,很有冲动让人赶紧离开。


算了,太困了。

李云祥是被冷醒的,胸口直至大腿整片仿佛在冷水中浸泡过一样,已经冻到麻木了。

果然,鬼少爷不知道何时整个人趴到自己身上,大概鬼魂没什么重量,李云祥除了觉得冷并没有其他的不适感。

当真是鬼压床。

“喂,快起来。”

“唔,别吵。”

敖丙动了动身体,继续将右腿跨到对方大腿上,还往上抬了些,将人抱的更紧了。

李云祥微微抬头看了脸少爷的脸,长得这么好,当鬼确实可惜了,更重要的是,自己作为正常男性,这一大早的,继续如此不太合适。


李云祥叹了口气,终于妥协了。


“快起来,去你死掉的路口。”

“真的?!”敖丙瞬间飘了起来,睁开了亮晶晶眼睛,伸手拉起李云祥,“走走,现在就去。”


“让我缓缓,托你的福,半侧身子都没感觉了。”


敖丙换回自己的衣服,跟在李云祥身旁边看对方洗脸边开口道;“李云祥,你家里有没有黑色的伞?”

“干嘛?”

“给我撑伞啊,不然我怎么出门。”

“还说自己没死,原来鬼真的怕阳光啊。”

“哼,那是自然,我现在是魂体,会被晒伤的。”

“魂飞魄散?”

“那不至于,判官就说会受伤,让我出门得打伞。”


“那你先在家等我吧,我出去买把还得去找找柳枝,买点朱砂。”


“好吧。”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