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粒子

感谢每一位读者!🧣ID:-幸存粒子

【云冰】哄人还得是哪吒


夜里。


李云祥半夜醒来反反复复都无法重新入睡。

为了不打扰同床人的睡眠,只好起身出去喝杯水,喝过水,李云祥看了眼卧室,想了想,转道去了次卧。


次日。


敖丙睁开眼睛发现床上只剩自己,时间明明还早。

敖丙走出房间就见李云祥正躺在次卧睡的香甜。

“喂,李云祥醒醒,你怎么跑这边来睡了。”

“睡不着,怕吵着你,就过来了。”


李云祥倚靠在洗手台边看着敖丙正认真地将散下的头发梳成背头模样,开口道:“我昨天突然发现,一个人睡真舒服。”

敖丙转过脸,看了李云祥一眼,“是吗?”

“是啊,真的很舒服,没人挤,床也很宽敞,我后半夜睡的特别香。”

“嗯,我也觉得一个人睡舒服。”


夜深。


李云祥看了眼时间,放下手中的游戏手柄,起身准备回屋睡觉,却发现门被锁了。


“敖丙,开门,我还没进来呢。”

“你进来干嘛,去次卧睡吧,宽敞,一个人睡舒服,本少爷已经帮你把枕头放过去了。”

“我错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快开门。”

“不开,滚。别打扰本少爷睡觉。”

“不滚,你开门让我进来。”

“爱滚不滚,你要在门口睡也行,更宽敞。”

“行吧,那我就在门口睡,冻感冒了到时候心疼的还是你自己。”

“就你还能冻感冒,往地上一躺,地暖都不用开了。”

“……”


眼见敖丙铁了心不开门,李云祥想了想。既然软的不吃,那就来硬的吧。


“敖丙,你再不开门,我让小子出来拆门了。”

“拆吧,拆了你明天就别回来了。”


看来硬的也不行。


李云祥盘坐在门口,身后元神也跟着托腮思考着。


“李云祥,你给敖广打电话,我来和他说。”

“能行吗?”


李云祥摸出口袋手机,还没拨出电话,头上就传来了吱呀的开门声。


果然行。


李云祥笑呵呵起身,抱住眼前人,“我错了敖丙,我就喜欢抱着你睡。”

“你把元神收了,我就让你进来。”

“好,马上收。”


哪吒:“……..”



评论(31)

热度(147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